你的爱长阔高深

今天算一算,回到证道有一个月了,感谢神的带领常与我同在。
虽然过去半年回去槟城留了很多的眼泪,但是耶和华是我的牧者,神从来没有不顾他的孩子。
今天听了这首歌《主的爱长阔高深》里面的歌词。深深吸引了我。


你的爱长阔高深.你的信实永不改变.
平安喜乐常与我同在.你应许我得安慰.
主,我敬畏你.我等候你.
我的主.我要赞美你.


以弗所书3:14-19因此。我在父面前屈膝、求他按着他丰盛的荣耀、藉着他的灵、叫你们心里力量刚强起来、
使基督因你们的信、住在你们心里、叫你们的爱心、有根有基、能以和众圣徒一同明白基督的爱、是
何等长阔高深、
并知道这爱是过于人所能测度的、便叫神一切所充满的、充满了你们。共勉之


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comment